脱缰的感冒药

我叫脱缰的感冒药!可以叫我药药,这边我会堆一些同人作品!我推陆秉坤,安俊才【原作孤注一掷】孤粉可以扩我!扩列私信!【写评论或者简介会被屏】
我很热情很希望有人给我评论或者找我聊天!但请不要在我评论下刷没有礼貌的评论!

和药药相处的注意事项【2024.2.1更新】

我叫脱缰的感冒药,叫我药药就好啦,我是女孩子,这边一般囤一些我的同人作品


*关于lof发的作品

私人稿件或者自设图不能存,但有关同人可以抱图,自用头像壁纸收藏都可,不要用于商业,也别转载到其他平台

你的态度=我的态度,奇奇怪怪评论我会删

搞毛茸茸的,我推陆秉坤,安俊才【原作孤注一掷】,孤粉可以扩我,扩列的话我🐧号在简介,大理寺日志猫爷,一枝花,有时候搞搞自设【很少】我的本体是一只三花招财猫又,人设是恶魔白狼少女,皆已实体化,喜欢兽装的可以关注我b站:我叫脱缰の感冒药

我是破画画破搞同人的

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模仿,抄袭,擦边

这个平台不接稿,有什么其他问题都可以私信

雷点为盗图描图ky

不怎么磕cp,我做的基本上都是cb向的饭!

不要在我评论底下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,尤其是开煌 腔和乳 女的话,我会拉黑

大学牲,时闲时忙


谢谢你能读到这里!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